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讲座报名】“劳动·青年·迎夏天”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2019年节日主题科普活动预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活动预告·讲座报名】“劳动·青年·迎夏天”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2019年节日主题科普活动预告

为迎接2019年“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立夏节气(5月6日)的集中连续到来,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定于5月1日-2日举办“劳动·青年·迎夏天”节日主题科普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项目充实市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带领广大博物馆观众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意思的节日假期。

【活动地点】自然博物馆一楼共享大厅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2日

【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活动1:

Ÿ 活动内容:“动物圈里的勤劳模范”趣味科普讲座及有奖知识问答

Ÿ 活动时间:5月1日,9:30-11:00

Ÿ 活动说明:参加科普讲座需提前报名。

Ÿ 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讲座对象为小学生15人,每位同学须且限由一位家长免费入馆陪同;报名请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本活动通知的下方直接留言“学生姓名+所在年级+家长电话”,工作人员将按照留言先后顺序回复并确认报名结果。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4月30日10时,额满即止。

  活动2:

Ÿ 活动内容:劳作“衣·食·筑”创意手工体验

Ÿ 活动时间:5月1日-2日,9:30-11:00,13:30-15:00

Ÿ 活动说明:每半日活动限15人参加,现场报名即可。

  活动3:

Ÿ 活动内容:“劳动·青年·迎夏天”留注言色观众互动墙

Ÿ 活动时间:5月1日-2日

这个“五一”假期,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欢迎您和亲朋好友的到来!愿您在自然博物馆里收获知识、体验趣味、共享快乐!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