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科普巡展在长春市第七中学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科普巡展在长春市第七中学拉开帷幕

   为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的布置,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在2019年度积极开展相关科普活动,陆续开展科普大讲堂、科普巡展、及其它类型教育活动等,目的是能够让公众尤其是青少年了解自然、认识科学,通过身边的动植物来热爱家乡,进而推动环保事业发展。

4月26日,自然博物馆把科普巡展《保护野生动物在行动》送到长春市第七中学,通过32面图文展板展示、13件保护动物的标本及专业的讲解,对学生们进行环保教育。该巡展分为五部分:吉林省一级保护动物、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野生动物保护刻不容缓、野生动物濒危的原因、保护野生动物在行动。当天有1450名学生参观展览,很多学生表示受益良多。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