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2019年科技周主题科普活动预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活动预告】“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2019年科技周主题科普活动预告

科技强国、科普惠民

为迎接2019年全国科技周到来,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定于5月25、26举办“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活动将展示一系列教育科技成果,以及“小小爱迪生”科技手工体验项目。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让更多的孩子更加热爱科学,享受科技之光,同时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做实验,用自己的双手见证奇迹。

【活动地点】自然博物馆一楼共享大厅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5日—26日

【活动内容】

1、 展示中小学科技创新演示教具及原理说明

2、 “小小爱迪生”科技手工制作体验

活动时间

5月25日—26日,9:30——11:00,13:30——15:00

活动说明:每场活动限20人参加,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全国科技周,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欢迎您的到来,愿您和我们共同感知和体验科技创新、科技发明的乐趣。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