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临时展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陈列 > 临时展览 > 正文

《缤纷春华》展览展出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28   浏览次数:


《缤纷春华》展览展出


    为了更好地发挥科普场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为广大群众推出了《缤纷春华》科普教育临时展览,该展览于4月30日开展,8月21日结束,展期近4个月,共接待观众达数万人次。
    该展览以图片和标本结合的形式展示了吉林省春季开花的常见植物108种,184幅图,37件标本。展览包括两大部分:《春色满城》和《林中春色》,分别介绍了城市和山林中春季开放的花朵。主创人员精心挑选本地区春季开花的一百余种植物,以通俗、简洁的语言对植物的形态和生态加以描述,同时配以精美的植物生态照片和部分标本,设计人员巧妙构思,精心制作。展览所用照片除部分来自网络外,绝大部分为馆内工作人员常年野外工作的辛苦拍摄。希望广大观众能从照片及文字描述中学习识别我们身边常见的春季开花植物。



自然博物馆
2015年8月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