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 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日,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系列节目《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杨凤城主讲)。同时,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分散学习其他“党课开讲啦”学习内容。

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的伟大征程,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又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捍卫“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