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好办实事工作坊,中医养生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着力打造“办实事工作坊”,解决群众困难事,关心群众健康事,办好群众暖心事,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10月27日,党支部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医学管理部主任、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基层中医药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副主任医师舒遵华博士来馆开展“建好办实事工作坊,中医养生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舒主任围绕对中医的认识误区、如何科学求医养生、肿瘤的中医药防治及晚期恶性肿瘤的最佳治疗策略等进行讲解,同时,与馆里部分同志围绕慢性病治疗、颈椎病防治等互动交流,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全体职工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积极预防各种疾病,促进身心健康。

此次讲座活动是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联动相关部门争取各方资源,更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促进博物馆更好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