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1年7月7日上午9点,自然博物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交流会。
    会议由姜锡东书记主持。首先由朱春楠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然后中心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馆长辛海、副馆长王天雷、副馆长刘宇、副馆长朱春楠、财务总监马莉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工作中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奉公。
    姜锡东书记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科学总结,为党未来领导全国人民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将引领第二个一百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奋斗目标的大发展、大格局。我们每一位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都要忠诚党的事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持续做好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和纪委监查建议书整改,为国家一级博物馆以评促建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然博物馆
2021年7月8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