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十一期间”开闭馆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十一期间”开闭馆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为丰富参观游客假期生活,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对2020年国庆节期间开闭馆时间通告如下:
    开馆时间:9月29日(星期二)——10月8日(星期一)(9:00-16:00)。
    闭馆时间:10月9日
    国庆节后恢复正常开馆,时间如下:
    开馆时间:星期二——星期日(9:00-16:00)
    闭馆时间:星期一
    在开放期间我馆将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将实行限流实名制参观等措施,具体如下:
    1.参观方式
    每日限流1600人,为防止人员聚集,每小时限流200人,流量限制视人员情况逐步放开。
    2.入场检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观众进馆前须注册并登录“吉事办”小程序,获取“吉祥码”。进馆后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工作人员通过扫描“吉祥码”并填写体温结果,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没有注册吉祥码的观众,出示有效身份证,测温并填写登记表,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
    不佩戴口罩或不正确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
    3.观众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租借电子讲解设备。
    物品寄存柜正常使用。
    4.文明参观
    入场后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个人防护用品及废弃口罩等须丢弃指定地点,需配合工作人员防疫检测、疏散指引、安全消毒等。
    5.休息区域
    避免在休息区域聚集,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禁止在休息区吃自带食物。
    6.优惠政策
    本馆对现役军人、医护人员、残障人士、老年人、学生,凭有效证件免费。
    7.联络沟通
    请拨打咨询电话:0431—84537568
    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在展室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工作人员疏导。请观众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定时对各展厅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感谢您对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然博物馆
2020年9月28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