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普大讲堂》科普教育活动之蝴蝶标本制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科普大讲堂》科普教育活动之
蝴蝶标本制作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下午2点开始,持续时间1小时左右。
    二、活动人数
    20人,年龄8-15岁。
     三、活动地点
     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旁鸽子房后面)
     四、活动内容
     先听老师讲解制作方法,然后自己动手制作蝴蝶标本,最后把自己的成果以及材料带回家去。
     五、报名方法
     2018年3月23日上午9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家长们在该条消息下留言报名,留言方式:孩子姓名+年龄+联系电话,同时在博物馆微信群进行互动。
     六、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是与吉林卫视生活频道合作,在电视台转播。因此,请参加活动的学生着装整齐,家长不能陪同。
     2、这次标本制作要求孩子独立进行,年龄一定要在8岁以上。因为制作蝴蝶标本时要做非常精细的动作,要求有较强的控制力,很多成年人也不见得一次成功。所以对于小于8周岁的孩子来说很难,而且有一定的危险性。
     3、报名成功后,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复。
     4、一旦报名成功后,请按时参加,如果不能参加,请一定提前告知我们。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