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你欢心”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2019年科普日主题科普活动总结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博•你欢心”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2019年科普日主题科普活动总结

为迎接2019年全国科普日到来,吉林省暨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于9月15日举办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博•你欢心”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活动开展了了一系列教育活动,“你说我猜”“恐龙挖掘DIY”体验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寓教于乐,既能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增长知识,还能培养父母和孩子的合作和默契,同时让孩子们在亲自动手挖掘和组装恐龙化石模型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化石的特征和挖掘化石的过程,用自己的双手见证奇迹。

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都非常踊跃的参加活动,并且都表现出智慧和默契配合的能力。孩子们也在家长的帮助下挖掘并拼装出一件件完整的恐龙骨架模型,在博物馆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科普日。

在此感谢博物馆同仁的影像支持,志愿者的大力协助。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