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爱你,中国"2019年国庆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我爱你,中国"2019年国庆节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70岁生日。为了让孩子知道国庆节的来历以及有关国庆节的一些知识(如国旗,国徽),增强爱国主义信念,感受国庆节欢快的节日气氛,特举办“我爱你,中国”主题活动。通过诗朗诵,手绘祖国大好河山,DIY国旗和中国结以及国庆小问答的形式,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一) 我爱你,中国诗朗诵

   毛泽东主席不仅是伟大的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和哲学家,他还是一位伟大的诗人。他一生创作了100多首诗词,作为中国无产阶级领袖,他的诗词与历史现实紧密结合,展现了中国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我们将通过毛主席诗词朗诵这一环节,让孩子们更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伟人毛泽东,以及革命的艰苦卓绝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与朗诵的孩子将获得一份纪念品。

(二) 手绘祖国大好河山

   祖国今日的大好河山不知是多少人洒下鲜血换来的,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成就了无数辉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赐予了中华大地的秀美景象。先人的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生死的牺牲更保护了我们国土的完整,也使中国的名胜古迹风韵犹存。本活动将每人发一张A4或A3纸,用蜡笔绘制一幅自己心中祖国的美景。绘制完成后,将大家的绘图粘贴在图片墙上。

(三) 现场由老师组织大家DIY中国结和国旗

(四) 国庆知识小问答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那么国庆节的来历,以及关于国庆节的一些小知识想必不是每个小朋友都了解的,我们通过问答的形式将这些小知识传授给孩子们,既增强了趣味性又加深了印象,一举两得。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