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动员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动员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2019年9月25日,自然博物馆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动员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辛海馆长在会上传达了《自然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自然博物馆将严肃落实学校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好直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

姜锡东书记为大家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第一堂党课。他从如何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实质,讲到了如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落到实处。姜书记号召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心协力,为加快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