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召开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召开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9年10月9日,自然博物馆召开了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姜锡东、辛海、王天雷、刘宇、王宝华,会议由姜锡东主持。

首先,姜锡东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巡察组进驻我馆完成了巡察了解工作任务。

第二项议程,根据东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要求,学习讨论并决定自然博物馆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10月11日前完成并上报自然博物馆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和领导干部问题清单。

二、讨论确定4个专题,10月23日前完成通读学习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三、确定组织自然博物馆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参观郑德荣陈列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领导班子成员于10月底前每人讲一堂专题党课(或报告学习体会)。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