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立德树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馆将于11月27日开展此项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范围、内容
    上午9:00  党员和部室(科)主任(科长)以上干部集中学习。
    1.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刘宇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论述。
    地点:二楼会议室
    
    下午1:30  全体员工观看陈才教授、王恩波教授先进事迹宣传片。
    地点:二楼会议室
    
    下午2:00  分组讨论。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作风、服务育人等深入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讨论。进一步清晰把握通过展教活动立德树人的内涵,明确立德树人的目标,凝聚立德树人的共识,坚定为党育人初心和为国育才的立场。
    地点:业务部室在二楼会议室;办公室和保卫科在一楼工会活动室
    
    二、工作要求
    1.学校党委要求必须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突出政治建设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2.全体党员和部室(科)主任(科长)以上干部都要参加27日全天的学习和讨论,其他同志集中参加下午的小组学习活动,班子成员要参加分管部室的学习活动。上、下午学习活动实行签到制,名单与学习材料一起上报。
    3.上午的学习活动以日报形式上报党委。各学习小组要认真填写下午学习活动的学习报告单,报告单要包含文字、图片、影像等材料,28日各学习小组将报告单和附件(图片、影像资料)传给组织员,整理后统一上报。
    

 

自然博物馆
2019年11月26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