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然博物馆举办科普巡展进校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举办科普巡展进校园活动

 

    2019年12月2日到13日,吉林省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为全面落实和积极推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项目,在长春市朝阳区10所中小学校举办了科普巡展进校园活动。这些学校包括:朝阳学校、西安小学、白山小学、长春市第30中学、红旗小学、富锦小学、新朝阳实验小学、希望学校、宽平小学和朝阳实验小学。
    巡展内容主要包括“身边的动植物”和“馆藏珍稀标本”2个展览,其中:
    “身边的动植物”展览通过20面图文并茂的展板、30件动植物实物标本和专业老师的讲解,让学生对身边的动植物有进一步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
    “馆藏珍稀标本”展览展出了20面展板及30件高等植物、哺乳动物、鸟类、化石、陨石等馆藏珍稀标本。专业老师为学生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了解了珍稀野生动植物的保护级别,进而让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然,保护自然。
    本次巡展活动得到了朝阳区教育局和各巡展学校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共有16812名中小学师生参观展览,并与自然博物馆专业人员进行愉快交流和咨询。广大师生通过展览进一步了解了自然、认识了科学,树立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意识。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