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简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馆教师王拓在刚刚结束的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吉林省分站赛中斩获一等奖。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2021年大赛主题是“礼赞百年 接续奋斗”。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今年首度在吉林省举办地方分站赛。吉林省分站赛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生活快报社承办,10月10日启动。截至11月15日,组委会共收到全省各地参赛视频作品418件。按照大赛章程和评审规则,组委会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集中评审,共有24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空缺,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9件、特别奖2件,2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