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1地球一小时|自然博物馆与您一起为地球发声 #与自然共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2021地球一小时|自然博物馆与您一起为地球发声 #与自然共生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公益运动。“地球一小时”活动首次于2007年3月31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展开,吸引了超过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参加;随后,该活动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席卷全球,覆盖现已超过180个国家与地区,7000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地球一小时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并用行动表达支持。
    2021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为“与自然共生”,旨在倡导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植物。
    您可以在3月27日,与我们一同参加长春地区“地球一小时”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7日10:00-17:00
        活动地点: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
        活动内容:
            1.文艺表演
            2.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
            3.老虎保护义卖市集和保护故事展览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