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国际熊猫日|自然博物馆举办“‘双进’助推‘双减’主题科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国际熊猫日|自然博物馆举办“‘双进’助推‘双减’主题科普活动”

 

    “国际熊猫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设立的节日,日期定在每年的10月27日,倡议国内外社会各界像爱大熊猫一样,关爱其他濒危野生动植物,爱自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27日,自然博物馆特举办了“国际熊猫日”主题展,并于29日和30日,在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支持下,为孩子们举办了“双进”助推“双减”主题科普教育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关于大熊猫知识的科普盛宴。号召大家,不仅爱大熊猫,同时关爱所有的濒危野生动植物和我们共同赖以生存的地球。让大家跟着大熊猫一起,为更多的濒危野生物种打CALL!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