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课程·预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7月15日《水的奇幻旅行》课程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课程·预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7月15日《水的奇幻旅行》课程通知

水是生命之源,是地球上最重要的自然资源之一,离开了水,万物将无法生长或生存。

水不仅是构成生命体的重要成分,而且为无数动植物提供了栖息地,对气候、地形、地貌等都有深远的影响,人类的生产、生活也离不开水。水的重要性不胜枚举。

地球表面有70%被水覆盖,但淡水只占地球水资源的3%,其中2%的水被冻结在冰川中不能被利用,只有大约1%的水可供人类使用。既然可供人类利用的水只有1%,但为什么一直没有耗尽呢?

我们的科普大讲堂将为你揭晓答案。

1.活动时间:2018年7月15日上午9:00-11:30

2.活动地点: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展览大厅

3.活动人数:20人,6岁以上(限一名家长陪同,不需要购票,统一安排进馆)

4.活动内容:

1参观《水之秀》展览

2水的奇幻旅行科普讲座

3微缩流域模型的制作

5.主讲教师:左斌13596429046

6.报名方式:2018年7月12日在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家长们在该消息下直接留言报名“孩子姓名+年龄+联系电话”,我馆老师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回复报名成功与否。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