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大(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奇妙的水生动物·分类及解剖实验》系列课程预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大(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奇妙的水生动物·分类及解剖实验》系列课程预告

1.课程地点:自然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鸽子房后面)

2.课程时间及内容:

(1)2019年8月31日下午:

课程一: 13:30-14:10:《奇妙的水生动物》

课程二: 14:30-16:30:《软体动物及河蚌的解剖》

(2)2019年9月1日下午:

课程三: 13:30-14:30:《甲壳类动物及虾的解剖》

课程四: 14:50-16:30:《鱼类简单分类及鲫鱼的解剖》

3.活动人数:15人,6岁以上

4.授课教师:左斌

5.报名方式:在该消息下直接留言报名:“ 课程序号(或名称)+孩子姓名+年龄+联系电话”。

【注意事项】

1.本活动需要孩子自己操作解剖剪和解剖刀,有一定危险性,请谨慎报名;

2.本活动需要解剖活体动物(虾或鱼),有介意杀生者请勿报名。

注:为保证个人隐私,大家只能看到自己的留言及官方精选留言,我馆老师会在后台根据大家报名顺序进行回复,报名成功与否都会在2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