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临时展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陈列 > 临时展览 > 正文

自然博物馆举办《北极熊妈妈与熊宝宝的故事——常梦北极熊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0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举办
《北极熊妈妈与熊宝宝的故事——常梦北极熊摄影展》

    《北极熊妈妈与熊宝宝的故事——常梦北极熊摄影展》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于2013.12~2014.02展出。
    原吉林省副省长魏敏学,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会长郎琦,我校副校长苏忠民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副校长苏忠民教授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对自然博物馆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推动地方文化建设事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常梦女士致力于北极熊摄影的经历,他谈到,“这些作品来之不易,常梦曾满怀激情,以坚忍不拔的精神,3次登陆北极冰原,寻找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北极熊。在极度寒冷的暴风雪中,记录下北极熊那些可遇不可求的精彩瞬间”。“通过这些作品,我们会更多地了解北极熊鲜为人知的生活习性”。
    本次展览共历时三个月左右,共展出常梦女士238幅北极熊摄影作品,讲述了4组北极熊家庭,在妈妈的抚育下,熊宝宝学习、历练、成长的过程。这些作品将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精神的震撼和心灵的洗涤,让更多的人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促进人类与自然和平共处。”

2014年3月10日
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