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6日,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团结奋斗创伟业,砥砺奋进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实地参观了九台马鞍山“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实物参观、观看影像、聆听讲解等方式,聆听了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以及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了解了革命先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事迹,观摩了红色藏品,追忆了红色历史,切实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人生的意义价值。同时,大家参观了九台马鞍山村村史展览馆,深入了解马鞍山村从“省级贫困村”变成“全国文明村”的蜕变过程,体悟幸福就是奋斗出来的深刻价值意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

2023年3月9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