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支部 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在自然博物馆附馆二楼党员之家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辽源老师到会,自然博物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中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博物馆馆长王占良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中原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做了主题为《改革突破追求卓越为建设区域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的自然博物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自然博物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始终保持正确办馆方向、全面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等方面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发展形势、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深刻总结分析,明确了自然博物馆未来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并提出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博物馆建设,实现自然博物馆新未来、新发展、新跨越。

大会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最终确定王占良、左斌、朱春楠、李中原、张宁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

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委员会在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中原同志为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的具体分工。大会选举结果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结果将报请学校党委批准生效。



                                                  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

                                                           直属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