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 7月14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大会,姜锡东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政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第二阶段分组会议,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辛海馆长、朱春楠副馆长参加了行政学习小组的分组会议,姜锡东书记、刘宇副馆长参加了业务学习小组的分组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9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



 

 

  

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15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