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9月3日至10月9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校内巡察。12月19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通过班子反馈会和全馆反馈大会,向自然博物馆反馈了巡察意见。自然博物馆领导班子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并将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落实好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立即全面启动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压实两个责任,从严从实正风肃纪,强化建章建制、守规矩意识,巩固整改成果。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职工,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充分放大巡察工作效应,以整改取得的成果推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开创博物馆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按照整改工作要求,自然博物馆领导班子分别于12月20日、23日,直属支部于12月24日召开会议认领问题,明确责任,剖析问题根源。同时认真学习了整改工作要求。12月25日,召开了巡察专题反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明确我馆将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反思、坚决整改的重要措施。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职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根据对照聚焦问题找根源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团结一致,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要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整改情况将向党员、群众公开。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