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落实学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的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自然博物馆落实学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爱心认购农副产品及捐款等活动的安排


  学校定点扶贫通榆以来,我馆员工展现情怀,奉献爱心,广泛参与消费扶贫,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选择购买通榆农副产品,为通榆县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为进一步做实落细消费扶贫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进一步开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
  一、提高认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每一位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都要认真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基本要求,充分认识我校承担定点扶贫通榆的光荣使命,充分认识认购农副产品和爱心捐款是支持通榆县贫困群众创业增收的重要途径,踊跃参与认购和捐款活动。
  二、继续开展爱心认购农副产品活动
  认购标准为每人300元。前期没有参加认购农副产品的干部、教职工党员,本次应积极参加爱心认购活动;前期已经参加认购,但没有达到标准的,应继续认购达到或超过标准。非党职工也应积极参与认购活动。
  三、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组织全体职工为通榆贫困群众爱心捐款。建议捐款金额为: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低于300元;副处级领导干部不低于 200元;其他同志捐款金额不限。
  四、具体安排
  1.农副产品认购
  职工个人通过“e帮扶”平台进行,认购后将认购凭证(截图、照片等)发送给联系人.
  联系人:韩军;任鹏飞
  认购时间:2020年11月14日-17日
  2.爱心捐款
  11月18日全馆大会(通知另发)现场举行。
  联系人:王林艳;黄晓芳
  

自然博物馆
2020年11月13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