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课程·公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6月1日、2日课程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课程·公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61、2日课程通知


一、《手工编花环》

1.活动时间

2018年61日星期五下午14:00

2.活动人数

15人,6岁以上

3.活动地点

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旁鸽子房后)

活动内容

漂亮的花环是夏日游玩必备神器,每一个女孩儿都似乎梦想着有一个漂亮的花环和一身公主裙,摇身一变你便是美丽的花仙子。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为你送上小天使的花环!你是否愿意亲手为自己编织一个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花环呢?你是否愿意为你的好朋友送上一个你亲手为她编织的花环呢?我们已为大家准备好了五颜六色的花环材料,快来同我一起动手编花环吧!

主讲人:穆丽文

二、《植物的识别

1.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13:00

2.活动人数

10人,6岁以上

3.活动地点

自然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旁鸽子房后)

4.活动内容

植物是地球上的重要资源,全球有37万多种植物,其中高等植物22万多种。本节课将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植物,向大家介绍植物是如何进行分门别类的,希望大家以此掌握一些植物的基本分类技能,能够轻松认识身边的植物。

5.主讲人:刘彩伶

三、《植物的识别实践

1.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14:00

2.活动人数

10人,6岁以上

3.活动地点

自然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旁鸽子房后)

4.活动内容

易老师在本节课将结合刘老师刚刚讲过的植物学分类理论,以自然博物馆的长白林园为实践场地,带领大家学会认识长白山系的木本植物,同时采集草本植物进行压制,学习植物标本的采集和压制方法,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动手实践的乐趣。

5.主讲人:易晓煜

四、报名方式

2018年5月30日在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家长们在该消息下直接留言报名“所选课程名称+孩子姓名+年龄+联系电话”,我馆老师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回复报名成功与否。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