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2018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2018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为纪念“国际博物馆日”,2018年5月18日,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将以“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为主题为公众提供优惠,开展丰富的展教活动。

  5月18日,自然博物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提供4场免费讲解;推出《大美吉林——水之秀》图文专题展,以130余幅精美图片展示吉林省水资源的富饶与美丽;以“美丽生态 ·多彩家园”为活动主题安排多种教育活动:《生命的敬礼至远方——吉林省自然博物馆馆藏珍品网络展览》,《珍稀动植物濒危等级划分与保护》科普讲座,“生态文明·秀美吉林”亲子绘画活动,“蝴蝶生态标本制作DIY”活动, “植物叶脉书签制作DIY”活动,“三叶虫化石修复DIY”等互动活动项目。

  5月19日—20日,自然博物馆还安排了“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的科普大讲堂活动,有3位老师讲授“科学小实验之火山爆发”、“科学小实验之瓶子吹气球”、“蚂蚁”、“水生植物”等精彩的科普课程,欢迎适龄学生参与!请关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微信号(jlsnhm)发布的报名事宜。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2018年5月4日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