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引进大连大学鱼类展览在自然博物馆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引进大连大学鱼类展览在自然博物馆开展

   2018年11月25日,《大连大学小型海洋鱼类标本艺术展》在自然博物馆展厅开始展览,展览时间为2018年11月25日至2018年12月24日,共计30天。这是自然博物馆与大连大学博物馆年度展览合作内容之一。

   本展览选取大连大学博物馆32种、41件海洋鱼类标本,通过展示良好的标本制作艺术,令观众在欣赏的同时萌生环境保护意识,进而为生态和谐而行动。

   海洋鱼类以其绚丽的色彩、奇异的体态、丰富的种类、庞大的数量而令人类关注。观众看到的鱼类实体其实是标本。鱼类标本的制作需经过剥皮、脱脂、支架、装架、填充、整修、着色等工序。此次展出的鱼类标本是小型鱼类的代表性种类。

   为促进博物馆间合作,吉林省自然博物馆与大连大学博物馆本着馆际合作、文化交流的原则办展,签署了展览合作协议书,达成展览互换,为双方良好合作打下了基础。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