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课程•公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大(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9月22日《自然博物馆的打开方式》课程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课程•公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东北师大(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9月22日《自然博物馆的打开方式》课程通知

1、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00

2、活动人数

   20人,6岁以上

3、活动地点

   博物馆科普教室(假山旁鸽子房后面)

4、活动内容

   9月22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们继续为同学们举办博物馆小达人活动。寻找博物馆小达人活动已举办多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本次活动配合科普大讲堂课程,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正确参观自然博物馆,在对自然博物馆展厅知识进行相关介绍后,发放小达人记事本,带孩子们进入展厅进行活动,相信孩子们在获得通关秘籍后一定能轻松愉快圆满的完成任务。

   活动结束,每人将得到小达人徽章一枚。我们更希望没有参加过该活动的孩子们踊跃参加,也欢迎没有参观过博物馆的家庭前来参加活动,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假期。

   本次活动的讲课地点在科普教室,活动地点在自然博物馆展厅,由老师统一带领大家到达展厅,全程免费。

5、主讲人

老师

6、报名方式

   2018年9月20日在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家长们在该消息下直接留言报名“孩子姓名+年龄+联系电话”,我馆老师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回复报名成功与否。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