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自然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及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11月17日,自然博物馆组织开展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自然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来馆参观群众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自然博物馆邀请了专业消防知识宣传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学习了如何安全用电、火灾应急处理、火灾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安全知识。同时,进行了现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模拟场馆内发生火情如何科学处置、疏散观众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火情体验舱”,体验火灾发生后在浓烟密布且断电的情况下如何科学逃生。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支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今后,自然博物馆将不定期组织相关活动,确保守好安全底线。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