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5月24日,自然博物馆——带你开启生物多样性探索之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直播预告!5月24日,自然博物馆——带你开启生物多样性探索之旅!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和世界生物多样性日期间,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将开展生物多样性大放送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指导,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等8家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共同发起。
    即日起至5月28日,活动将通过央视频、科普中国等多家主流新媒体开展直播,连续推出城市公园、自然博物馆和热带雨林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地的生物多样性故事,共同迎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二阶段会议在中国昆明召开。
    5月24日(周二)上午10:00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将为大家带来
    自然博物馆——带你开启生物多样性探索之旅
    自然博物馆基本陈列的主创人员将带您走近“林之韵”“山之魂”“蝴蝶谷”“鸟之灵”“兽之趣”和“化石世界”展区,欣赏栩栩如生的馆藏自然标本,深度解读展览背后的故事,领略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还在等什么,大家快来围观吧~~~

  

    (注: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均可收看直播;下载央视频APP,在央视频客户端参与互动还有精美礼品哟。)
    
    

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